52弹弓网|我爱弹弓网

 找回密码
 5秒注册
搜索
查看: 1277|回复: 37

这样绑扁皮筋灰常耐用300发以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9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套管用1cm长的1632皮筋
IMG_5377.jpg
IMG_5378.jpg
IMG_5379.jpg
IMG_538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哈哈,利索,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帮顶,哈哈,好方法,哈哈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么套一下,结实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绑法,1cm1632的里边不用绑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心养大鱼 发表于 2017-1-9 15:51
就这么套一下,结实吗?

没问题的,我是从一位老师傅那学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cell 发表于 2017-1-9 15:53
好绑法,1cm1632的里边不用绑了吧?

不用绑 直接套上就行 不放心的话你剪个1.5c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roks 发表于 2017-1-9 15:54
不用绑 直接套上就行 不放心的话你剪个1.5cm

非常感谢,扁皮皮兜那里断一直困扰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套的,是用止血钳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用了好多方法都是断皮兜这!!!希望你这方法能够改善一些,起码不要打不了几下就断!!!!

这扁皮损耗实在受不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8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也行?正好有些1632的不用了,改天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这么套的 但也有个缺点 扁皮筋短了 会容易   这里我有点说不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皮筋锥度是多少啊?不吝赐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乐 发表于 2017-1-9 16:07
怎么套的,是用止血钳吗

八字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不错,圆管的是不是也可以这样用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片红叶 发表于 2017-1-9 19:39
楼主的皮筋锥度是多少啊?不吝赐教

20-1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-12  -230厚度0.65行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52弹弓网 ( 京ICP备14010620号-4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89号 )

GMT+8, 2017-3-28 23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